3款葉黃素推薦|想守護眼睛健康?從挑對葉黃素開始!

 

3款葉黃素推薦|想守護眼睛健康?從挑對葉黃素開始!

保健食品在台灣擁有龐大的市場,因此市面上的產品選擇眾多,而且礙於法規限制,品牌不是無法宣稱功效,就是乾脆生產沒效的產品,想從中找到真正有效且適合自己的葉黃素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3款葉黃素推薦,都是我個人體驗覺得不錯的產品,我會分別說明各自的優缺點,大家就根據自己在意的點來選購吧。

葉黃素推薦1:VITABOX®【晶亮專科加強版】



我一開始也是吃他們家的【晶亮專科】,但對用眼時間很長的我來說,功效有點不太夠,偶爾還是會有一點乾澀感,就來看到推出專為高度用眼族群設計的【晶亮專科加強版】,買了一次吃吃看,效果很令人驚艷,推薦給大家。

葉黃素推薦2: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



這款葉黃素的配方也很不錯,唯一可以挑剔的是花青素含量偏低,舒潤、抗疲勞的效果有限,而且成分也包含化學物質,稍微可惜。

葉黃素推薦3: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



主打「創辦人就是代言人」的品牌,相信大家對阿江營養師的臉都不陌生,整體來說配方十分完整,可惜葉黃素單顆只有5毫克,每天要補充2顆才能滿足保養需求,每日花費的負擔比較大。


以上就是我推薦的3款葉黃素,希望能幫助大家聰明選購,保護眼睛!


延伸閱讀:

如何根據自己的需求,找到葉黃素推薦的品牌?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窺市場上最佳的B群推薦選項

男女都要鋅!認識鋅功效,維持身體健康

NMN 4大挑選原則,帶你看懂:「NMN哪個牌子好?」